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冠通精密工業(股)公司 在全球產業價值鏈中,專為企業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優越的結構研發及製造生產⋯等資源。


凝聚40餘年的金屬零組件加工經驗,在各界夥伴期盼下於2009年企業重新整併改組,積極擴建廠區,同時並引進多項日本最新精密生產設備及金屬加工技術後,逐漸朝向新的里程碑大步邁進。同年導入 CIS企業識別系統,積極傳達『技術互聯,共榮發展』的企業核心理念,朝向多元整合式服務與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從精密金屬加工到成品組立,我們專擅以先進的設備迅速達成加工質量,在整合生產流程提高產能的同時,有效縮短工時大幅降低加工成本。卓越的設備、先進的技術、精確的成本控制及國際化的服務業務,讓冠通不但是企業生產線的延伸,並且戮力以最高的效率完成您高瞻遠矚的計劃,讓您的產品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隨時保持充份的敏捷性,創造絕對的優勢。


為了提高優質專業的客製化代工服務優勢,在硬體方面:除了全方位的金屬加工設備之外,廠內主要儲備及生產的平面容積高達4000平方米。軟體方面:全廠落實e化管理,從訂單整合、生產排程、採購作業,隨時為客戶掌握生產質量及產品交期。


多年來我們的業務範圍涵蓋了機械製造業、汽機車工業、模具業、航太工業、電子零件業等精密零件的加工。今日的冠通,嚴然已經成為目前國內少數具備超大型重工機械精密加工實力的企業之一,充足的經驗與實績在您的產品開發及生產過程中隨時提供最有利的後盾。